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纽约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2010年12月03日 08:3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到美元下滑以及避险买盘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价2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攀升。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上涨1美元,收于每盎司1389.3美元,涨幅为0.1%。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截止11月27日的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此前一周上升2.6万人至43.6万人,涨幅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6万人,显示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依旧乏力,强化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当日美元汇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美元走软令以美元定价的黄金对于持外币的投资者更加廉价,因此为黄金期价提供了支撑。

  另外,欧洲央行当日并未如市场预期宣布新的购买国债计划,以遏制欧元近日接连下挫的势头,市场对于欧元区债务危机蔓延势头的担忧依旧不减,稳定的避险买盘支撑金市行情。本周在欧债危机忧虑的推动下,黄金已累计上涨26.9美元,涨幅达2%。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5.9美分,收于28.572美元,涨幅为0.6%。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9.1美元,收于1713.1美元,涨幅为1.7%。(记者李觅)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