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银行在马来西亚开设第四家分行

2010年12月04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新山12月3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中国银行第四间分行--新山分行3日正式开业。至此,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已覆盖整个西马半岛,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执行总裁郑经伯称,今后要让更多客户得到中行优质的服务。

  郑经伯在开业礼致辞时表示,中国银行能在南马开设分行,这是一个新的开端和契机,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树立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民众”的传统和优势,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继续发挥地缘、人缘优势,不断扩大业务品种,力争做到与客户双赢。

  中国经济经过30年的快速增长,目前已成为全球经济成长的主要动力之一,他说,马来西亚也是中国十分重要的贸易伙伴,近年来双边贸易和投资不断成长,中国银行扮演了资金桥梁的重要角色。

  成立于1912年的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目前中行在中国拥有近10,000家网点和遍布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海外分支机构。

  中国银行1939年起曾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槟城、怡保和芙蓉等地开设分行。该行于2000年12月16日在马来西亚正式复业。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