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进出口银行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年12月06日 10:05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深圳市人民政府今天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圳市市长许勤、副市长陈应春,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副行长朱鸿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重点在高新技术产品和成套设备出口、关键设备和紧缺资源能源进口、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外贸结构优化、民族企业国际化、深港一体化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低碳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

  据悉,在未来5年内,进出口银行将加大对深圳外向型经济的支持力度,而深圳市政府将为进出口银行参与深圳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信用机制,鼓励企业争取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协助银行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记者 张正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