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欧洲量化宽松政策预期推高非美货币上行

2010年12月06日 10: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欧洲债务危机和朝鲜半岛局势紧张的影响占据了上半周;而后半周,欧洲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以欧元为代表的非美货币获得支撑,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有继续震荡向上的趋势。

  欧元方面,欧元对美元上周先抑后扬,在上周二触及1.2969的低点后逐步回升,并重新站上1.32整数。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图形上看,欧元短期跌势料将缓解,但只有克服1.3330关键阻力才能扭转此轮跌势,下方支撑在1.3180。

  在欧元的带动下,非美货币都出现反弹,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回落。澳元走势与欧元走势相近,澳元对美元反弹的短期目标位在0.98附近。由于澳洲经济的基本面相对良好,市场仍维持相对看多澳元。(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