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农行今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2010年12月06日 16:1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香港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11月11日发布的截至2010年9月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农业银行将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并于今日起开始生效。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又称恒生国企指数,以所有在联交所上市的中国H股公司股票为成份股计算得出加权平均股价指数。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计算及按季检讨,公布成份股调整。最新调整后,农行及广汽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中冶及大唐发电则被删除出该指数。

  此前,中资银行业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还包括: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以及中国银行七家。12月3日恒生指数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这七家中资银行市值比重在40家成份股中占38.42%。

  农行跻身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后,中资银行在40只成份股中将占据8席,合计比重也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12月3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为12937.10点,跌幅1.15%。

  此外,农业银行H股还将同时纳入“恒生中国内地25指数”和“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成份股。韩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