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武汉“金融超市”受青睐 成功受理43笔融资申请

2010年12月06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2月6日电 (记者 张芹)融资难是困扰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一个瓶颈,为武汉市中小企业融资打造的固定服务平台“金融超市”,经过一个多月的正式运营,截至目前已成功受理43家企业的融资申请,融资总需求过亿元。

  自10月28日开业以来,武汉“金融超市”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认可和青睐,到目前为止,共受理了43家企业的融资申请,获得超市合作机构授信额超过1500万元。为助推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银企对接、缓解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发挥了积极作用。

  武汉“金融超市”负责人张波介绍,目前,超市已与39家金融机构,9家风投和产业基金以及8家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会计审计的中介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于首期推出了速贷宝、速信保、速债宝以及贷加投等六大融资方案。

  作为全国首家公益性服务和市场化运作的创新示范,武汉“金融超市”力求通过整合武汉地区各银行机构、主流的担保公司、典当行、小额贷款机构,以及关注中小企业成长的国内外知名风投机构的力量,优化组合具有中小企业特色的融资产品,立足东湖开发区,面向全市,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快捷、更优惠的效率融资服务。

  目前,针对中小企业资产规模较小,难以提供足值抵押物的现状,该超市经过研究和分析,将各金融机构中小企业特色的融资产品,优化组合成不同的融资服务包,并达成最惠政策。为方便广大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适时信息互通,超市通过借助政府现有中小企业融资网站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融资政策咨询、融资申请手里、融资问题答疑等综合服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