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人民币纸币冠字号码调整

2010年12月07日 14:10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民币上印的号码不都是两位字母开头吗?怎么这张是字母数字混合的呀!”程女士近日支取工资时偶然发现了一张“不对劲”的钞票,赶紧拨打电话咨询。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在网站公开释疑:人民币纸币的冠字号码排列方式近期作出了调整,以“A0A0000001”方式排列的冠字号码便是一种“新版本”。

  据央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民币纸币冠字号码是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印制生产管理控制的措施之一,会根据人民币印制生产管理的需要不断调整变化。(沈衍琪)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