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期市:金属涨势要看股市脸色

2010年12月08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市场

  隔夜外盘表现相对平静,纽约股市全天窄幅震荡,收盘时三大指数涨跌互现;原油期货收盘微幅上涨;LME基本金属各品种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铜价表现相对较强,盘中创下了自11月11日以来的新高;CBOT农产品多数品种受获利了结影响小幅调整。

  从外盘原油及金属的表现看,在经历了一轮上涨之后,外盘处于短期的休整阶段。

  相对来说,近期国内整体商品表现弱于外盘,除了国家对商品价格进行调控的因素之外,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近期中国股市的表现相对于外围股市要弱一些。

  国内A股在目前平台已经横盘整理了10多个交易日,将在近期选择运行的方向,而股市的方向选择对于商品尤其是工业品的走势来说影响会很大。如果股市选择向上运行,那么受股市上涨的推动,金属等工业品将有望继续上涨,反之,则会对工业品的上涨造成一定的压力。

  农产品昨日整体表现强劲,其中大连棕榈油依然强势,涨幅接近2%,继续扮演领涨角色,后市上涨动能依然存在。受不利天气威胁,全球主要小麦产出国以及出口国产量均有下降预期,故小麦继续走强的动能依然充沛,看高一线。

  (国际期货)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