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凯雷投资集团拟IPO上市

2010年12月08日 11:3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凯雷投资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威廉·康威(William Conway)近日称,该公司正计划通过IPO方式上市,目的是积累永久性资本以及应对在为杠杆收购基金筹集资金方面所面临的越来越大的挑战。

  凯雷投资集团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该集团已经宣布了33项并购交易,远多于去年的1项;其中,有4项交易的价值超过了20亿美元。凯雷投资集团至少自2007年6月份就已经开始考虑通过IPO方式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当时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百仕通集团的股票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但是,由于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债券市场陷入冻结状况,迫使凯雷投资集团暂时搁置了IPO计划。2007年9月份,凯雷投资集团将7.5%股份出售给了阿布扎比政府下属的穆巴达拉发展公司。(本报综合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