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华尔街投资模式蜕变 国际投行Aegis进入中国市场

2010年12月08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可调动美国华尔街超过十分之一资本的华尔街Aegis 投资集团今日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Aegis将在中国开展IPO、PIPE、SPAC、M&A Advisory、Stock Loan等多方面业务,计划到2013年争取到全美国市场的中国企业股票发行量的5%。

  华尔街Aegis 投资集团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与中国本土顶尖营销咨询机构——CBCT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联合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结成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Aegis投资集团中国首席代表的李志起表示:将会更好地整合资源,在Aegis和中国企业之间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美国Aegis资本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可调动华尔街超过十分之一资本、服务项目齐全的美国东海岸最好的投资银行之一,主要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提供服务。

  Aegis在中国市场的计划是:将在中国开展IPO 、PIPE、SPAC、M&A Advisory、Stock Loan等多方面业务,到2013年为止争取到全美国市场的中国企业股票发行量的5%。

  Aegis投资集团副总裁、投资银行部总裁ED Cabrera先生对中国市场抱持极大信心:“中国正在以高速的增长吸引国际投资者的眼球。2009年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占美国所有上市企业的比例,从2006年的4.6%上升到了17.5%。如今,Aegis 投资集团起航来到中国,在这里找到懂中国市场的人,能让资本真正创造价值的人,当然这样的人也能我们的投资风险大大减少的人,而这个人就是李志起先生以及他的团队。”

  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成立12年来,一直立足中国本土,致力于向中国品牌型及成长型企业提供优质的企业解决方案,并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是以实效的中国经验服务于中国企业的顶尖营销咨询集团。

  业内人士表示:Aegis投资集团联手中国顶尖营销咨询集团,由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担任中国首席代表,这一系列举措对于整个美国华尔街投行来说是一种不可忽视的行业新迹象,是金融危机后华尔街在投资模式上求新求变的深层突破。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