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农发行审批贷款70多亿元支持内蒙古收购秋粮

2010年12月08日 16: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了解到,为支持内蒙古的秋粮收购工作,农发行内蒙古分行现已审批秋粮收购贷款70多亿元。

  有“塞外粮仓”之称的内蒙古自治区,耕地面积达1亿多亩,每年商品粮输出量达100多亿公斤。2010年内蒙古粮食播种面积达8300多万亩,产量预计在215亿公斤左右,秋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为支持好秋粮收购工作,今年入秋以来,农发行内蒙古分行按照方便农民售粮、企业收粮和不出现县域内粮油收购空白点的原则,快速认定和公布了312家企业的秋粮收购贷款资格,基本覆盖了内蒙古的秋粮主产旗县。

  为做到“钱等粮”,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还根据历年的秋粮收购情况,提前筹集和审批信贷资金。截止到11月末,已累计筹集秋粮收购信贷资金81.6亿多元,并已审批秋粮收购贷款73.47亿元。

  目前,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已发放秋粮收购贷款15.48亿元,同比多发放10.63亿元;共支持企业收购秋粮3.435亿公斤,同比多收购2.715亿公斤。(记者任会斌、王欲鸣)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