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际资源集团目标5年内实现年产100万盎司黄金

2010年12月08日 19: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上市公司国际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柯清辉8日表示,公司目标是5年内实现年产100万盎司黄金。

  国际资源8日召开记者会,介绍印尼摩塔比金银矿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表示,目标是在2011年第四季度,将摩塔比建成年产25万盎司的项目。此外,增加摩塔比储量与资源量,开发摩塔比开采权范围的广大矿区,实现有机增长。

  公司还表示,将在亚洲、澳大利亚及太平洋地区收购与开发其它优质项目或投产资产,战略目标是5年内实现年产100万盎司黄金。

  柯清辉在记者会上表示,国际资源于去年年中收购摩塔比金银矿时,当时黄金价格为每盎司黄金约800美元,而现在则升至1400美元一盎司,所以公司前景相当秀丽。不过,现时最重要的是要令摩塔比金银矿于明年底顺利产金。

  他说,作为金矿公司一定要有一定规模,因而公司定出年产黄金100万盎司的目标。他表示,摩塔比项目投产时年产25万盎司黄金,仍有相当潜力令产量提升。(苏晓)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