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平安财险强行划款 客户平安信用卡资金不翼而飞

2010年12月09日 09:40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新民网的多次沟通下,网友贝小姐所持平安信用卡内“不翼而飞”的3800元,于12月7日回到了账户中。让她心有余悸的是,在她未透露自己卡号的情况下,平安财险竟然将其所持平安信用卡内的资金划走,由此担心信用卡的资金安全。

  贝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年10月在平安投保了一份3800元的商业车险,当时工作员告知要通过平安信用卡交付钱款。贝小姐当即申请了一张平安信用卡,作为支付车险钱款的用途。隔了10多天,她得到的回复称不能办新卡,因为之前已办理过一张平安信用卡。贝小姐考虑到她所持的平安信用卡尚未开卡激活,与工作人员沟通后,采取快递方式现金支付。

  让贝小姐始料未及的是,在交付钱款后的第二天收到了平安的短信,称已在她信用卡上划扣3800元。她感到十分很纳闷:自己没有将卡号告诉过平安公司,也没有授权平安公司通过原先持有的那张信用卡扣款,这钱怎么从平安信用卡“飞到”平安公司的账户?算上信用卡被扣的3800元,她一共交了2笔车险的保费。

  据称,贝小姐在11月22日、23日、30日及12月6日多次与平安工作人员沟通,希望将多交的钱款尽早退还,而工作人员只是答复“会催促的”。

  平安公司相关媒体负责人陈欣7日向新民网解释称,上午已将钱款退回到贝小姐的账上。她还说,由于快递未及时将贝小姐的现金支付款交给平安公司,导致贝小姐的信用卡被重复扣款。至于为何在客户未授权的情况下从信用卡划款,平安称客户之前签订过相关服务协议。

  贝小姐在得知钱款退还后称,若平安公司再晚一天将资金退还,她将面临信用卡罚息。(记者 卜春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