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凸显品牌国际化特征 银联全球门户网站启用

2010年12月14日 09:49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1日,中国银联宣布,为凸显银联品牌的国际化特征,适用全球持卡人的使用习惯,银联全球门户网站www.unionpay.com即日起上线启用,原域名www.chinaunion鄄pay.com将自动链接至改版后的新网站。网站在延续原有各项功能的基础上,更新了布局和设计风格,更加方便用户简单快速地查询信息。

  新启用的银联全球门户网站支持多种语言浏览,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日文和韩文等6种选择,可供用户快捷地了解银联在全球各地的业务进展与品牌活动。网站主页面还可快速链接至“持卡人服务”等用卡服务页面,供持卡人享受银联标准卡持卡人专属增值服务。

  网站同时容纳了银联全球网络覆盖信息及各类实用用卡指南,包括境外ATM及商户查询、境外用卡实用技巧、全球精选购物路线以及最新最全的各地银联卡优惠信息。牛娟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