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监会: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 科学把握信贷节奏

2010年12月14日 10: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监会13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工作做出部署。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指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切实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科学把握信贷节奏,做好信贷结构调整。

  刘明康强调,要按照“总体稳健、调节有度、结构优化”的要求,引导银行业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推动发展方式转变、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刘明康对银监会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认真做好地方融资平台信贷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实施严格的全口径监管,打好攻坚战;坚决制止银行同非银行金融机构之间的不当合作,严格规范信贷资产转让行为;科学把握信贷节奏,做好信贷结构调整;做好呆坏账核销、拨备和案件防控工作,增强银行内生动力,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风险管理和经营成果。(张朝晖)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