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长安责任保险公司遭处罚 被要求全面整改

2010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监会日前再亮罚单: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因虚构中介业务、虚增业务管理费等手段套取资金257.55万元,委托不具有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以及涉嫌偷逃税款和伪造印章等严重违法问题。保监会要求公司全面进行综合性整改,在12月31日前向保监会提交关于落实整改及责任追究情况的专门报告,并对其处以80万元罚款。据悉,2010年保险公司中介业务检查工作已完成,监管机构共处罚保险公司及保险中介机构116家。(丁冰)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