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长沙银行向湖南省福建商会授信十亿

2010年12月14日 14:22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长沙银行与湖南省福建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协议有效期内给予湖南省福建商会会员单位十亿元整体授信额度。湖南省福建商会近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洽谈会。

  据不完全统计,自改革开放以来,先后有十几万闽籍商人落户湖南各市州,兴办企业近万家,累计全省各市闽籍商会会员人数近2000人,总投资额达1600多亿,是在湖南投资最多的省份之一。知名企业包括恒安纸业,世纪金源集团、福建企业集团百强之首的厦门建发集团、福建首富陈发树的新华都集团和许荣茂的上海世茂建设以及福建三木集团、厦门百江集团等。

  此次洽谈会,双方紧密围绕中小企业融资的问题展开,将融资授信与金融产品推介及业务咨询有机结合。长沙银行相关业务部门还就“财富通道”、“联保贷款”、“转账支付卡”等特色金融产品向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荐,并针对参会企业的金融需求进行了现场咨询和答疑。通讯员 牛芳 胡岚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