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花旗银行高管:“稳健的货币政策”对业务没有影响

2010年12月14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12月14日电 (记者 田齐)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兆伦14日在天津表示,中国是花旗银行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即将实施的“稳健的货币政策”对业务没有影响。2011年,大家将不断听到花旗在新城市开设分行的消息。

  欧兆伦是在出席花旗(中国)天津首家“智能银行”——友谊路支行开业仪式时作出上述表态的。欧兆伦说,深化在中国核心城市的网点布局一直是花旗银行在华业务成长的重要战略之一。在中国,花旗银行不仅要开拓新的城市,还要在现有城市中继续深化业务。天津友谊路支行的开业,体现了花旗银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投入。

  他希望花旗“智能银行”,能够以独特的、富有吸引力的方式,向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信息,更方便地与客户合作。

  谈到2011年中国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欧兆伦表示,花旗银行具有很强的流动性,其业务不会受相关政策的影响。“2011年,大家将不断听到花旗在新城市开设分行的消息。例如,在南京和长沙开设支行。”欧兆伦说。

  花旗银行是首家在中国开办业务的美国银行,其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02年。目前,花旗(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大连、重庆和贵阳拥有10家分行。伴随花旗(中国)天津友谊路支行的开业,花旗银行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增至32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