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爱尔兰议会通过IMF和欧盟救助计划

2010年12月16日 09: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爱尔兰议会15日以81票对75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有关爱尔兰接受675亿欧元(合900亿美元)国际援助贷款的法案。

  爱尔兰总理考恩当天表示,由于从债券市场融资的成本更高,爱尔兰不得不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盟平均利率为5.8%的援助贷款。他还指出,当前若还希望为获取贷款优惠条件而重启谈判将是“不现实和不能达到的”。

  据美联社报道,爱尔兰2010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将达32%,或将创下二战后欧洲国家的最高纪录。

  此外,除675亿欧元的外援之外,爱尔兰还将动用本国养老储备基金等国内资源自筹175亿欧元,主要用于救助银行业。(记者 肖莹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