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客户莫名被扣短信费 银行称免费试用期仅一个月

2010年12月16日 09:2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初,汉口的陈女士收到了短信通和手机银行的当月扣款通知,两项费用共5元钱。“虽然钱不多,但这是按月扣,加起来还是很惊人的,当初开卡时工作人员说短信通知是免费的,至于手机银行,我都没听说过。”陈女士很纳闷。随后,陈女士前往该国有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解释:短信通和手机银行的免费试用期为一个月,一个月之后必须按规定收取相应的费用,当初开通这两项功能时也征求过陈女士的同意。

  “当时的柜员好像是说过什么短信免费试用之类的,当时办业务的人多,我也没注意。至于手机银行免费试用之类的,我完全没听见,我的手机都没上网,哪用得着什么手机银行啊?”

  银行人士提醒,客户在签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所签约的银行产品,并索取相关费用清单。同时,了解清楚各类活动日期,并保存好相关证明文件,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纠纷。(记者 李泽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