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指数反弹 国际金价承压

2010年12月16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美国公布的利好经济数据等促使美元指数反弹,国际金价承压,上行乏力。昨天,国内沪金承压下挫,主力1106合约开盘报每克304.00元,报收于每克301.10元,跌幅1.44%。

  外盘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上涨6.3美元,收于每盎司1404.3美元,涨幅为0.5%。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焦宇介绍,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亚市午盘一度持稳后出现下滑,年关逼近,市场交易量每况愈下,美元的反弹继续对金价施压。且金价自纪录高点滑落后始终无法脱离获利了结盘的控制。预计金价将在短期内维持整固态势,但长期而言仍将上行。

  >>相关概念股表现

  黄金领跌有色板块

  昨天,国际金价回落让国内有色板块中的黄金个股受到压制,整体走势偏弱。焦宇认为,目前国际金价正处于回调阶段,预计国内黄金个股持续下滑的几率较大,但大盘在2900点附近有支撑,整体下行区间不大。(任芬)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