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金条钻饰回购 鲜有市民问津

2010年12月16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让消费者投资者买了放心,本市黄金钻饰行业纷纷采用“回购”的创新经营方式,在上海滩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金条钻饰消费热潮。

  昨天,记者从本市率先采用“回购”方式的老凤祥公司获悉,虽然他们的“纪念金条”和“吉祥金条”等早在5年前就采用回购方式,但至今为止,消费者前来要求企业回购的极少。

  自2007年起,老凤祥连续三年推出“克拉裸钻回购”活动,承诺消费者持有可回购的克拉钻三年以上可按原售价的110%加价回购。2010年春节期间又推出“钻饰回购”承诺,凡是今年2月10日—2011年2月10日期间购买的老凤祥品牌单颗主钻达0.3克拉—0.99克拉的钻饰,均可自产品售出之日起一年后可办理回购手续,老凤祥将以原售价的103%加价回购。

  然而,由于近年来国内外金价不断上涨,钻石价也每年上涨,消费者购买了金条钻石后,因能够保值增值,很少要求企业回购。尤其是金条,不仅少见消费者回购,而且销售火爆。(孙财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