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分红万能险为您抗通胀

2010年12月16日 15: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行近期连续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主要目的是抑制经济过热,防止通胀风险。

  面对通胀、加息、负利率等复杂多变的金融环境,老百姓该如何理财才能保值货币且兼顾收益呢?大多数保险公司主推的万能险和分红险,将会让购买者享受到加息带来的好处。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绝大部分寿险产品可以分为投资型产品(如投连险、万能险)和分红型产品。加息意味着保险公司可用于分红的收益也会增加,会使投保人的收益相应提高,所以加息对投资类产品市场是利好。另外,投保人希望能够在财富安全的前提下,获取更多的收益,而万能险可以在提供保障的同时满足客户的这种需求,万能保险缴费灵活,收益下有保底、上不封顶,附加高额保障的特性也博得了普通居民的青睐,万能产品的销售行情近期看好。

  保险专家称,从分红险的年度收益看,目前保险业整体的分红收益水平基本保持在3.5%至5%,个别优秀的公司更高,甚至达到7%以上。这意味着不论牛市还是熊市,投保人都能享受到基本相同或相对较高的回报率。(隋建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