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英人寿明年将“主攻”养老险

2010年12月16日 16:3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2月15日),中英人寿资深副总裁游育进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明年中英人寿产品业务将以长期储蓄险为主,重点将放在以养老为主的个险及分红险方面。同时,他还强调中英人寿未来要在保险经代业务的多元化方面和产品、渠道多元化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面对中国养老保险这块巨大的蛋糕,各家保险企业都在加快涉足养老保险领域的步伐。除了像中国人寿、泰康人寿这样的保险巨头投资养老实体产业外,更多的保险公司则通过多种渠道在养老保险产品方面“精耕细作”。投资养老实体和开发养老保险产品已经成为险企涉足养老产业“双管齐下”的方式。

  产品方面,各家公司争相推出以养老为主的主打产品。比如平安的智盈人生、中国人寿的福禄满堂、新华保险的荣享人生、中英人寿的“好儿郎”等。这些产品往往还带有分红的性质,除了满足养老需求外,还兼顾投资的考虑。而中英人寿的“好儿郎”则是与专业中介机构大童保险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回归养老本质的年金产品,这也是险企在产品开发和渠道拓展多元化方面的一次尝试。(李正)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