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浦发银行获社会责任榜优秀奖

2010年12月16日 16:57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 ,浦发银行获得“2010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

  浦发银行是国内较早有意识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2006年该行发布了中国银行业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迄今已连续发布5年。今年该行又获评2010年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报告”奖。多年来,浦发银行始终坚持践行企业经济责任,支持国计民生、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助推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维护金融安全、创新并不断完善金融产品与服务;通过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普及金融教育、弘扬志愿精神和公益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外,浦发银行还高度关注环境问题,打造低碳银行、构建绿色金融,践行企业环境责任。(余新江)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