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开业

2010年12月16日 16:57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8日,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将开业。它是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在闽第一家异地分行。

  浦发银行泉州分行,是进驻泉州的第19家金融机构,进一步增强泉州金融资源活力,为泉州市民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为泉州银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泉州分行的开业也拉开了浦发银行在闽的全省网络扩张,完备金融服务的序幕。此外,它的开业还将加强与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的两地网络互动,为福州和泉州的市民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泉州分行自筹建以来,已在泉州投放各项信贷资金进30亿元,吸收各项存款突破22亿元。(杨颜英 黄序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