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 钱到哪去了

2010年12月16日 17:0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英国防部每年浪费60亿英镑 英国国防部正被各种问题困扰着,该部门运作欠妥导致每年浪费60亿英镑。而前线军备更由于管理问题而极度短缺,数十名士兵因此无辜送命。

  2.穷邦首领“不差钱” 印度最高法院日前批准最穷的北方邦首席部长玛雅瓦提花1亿英镑为自己建造纪念公园,其中包括玛雅瓦提本人的雕像。这一决定引发北方邦主要反对党社会党的强烈不满,他们发誓,如果赢得下届选举,绝对会毁掉这些雕像。社会党认为,这些雕像是对北方邦1亿民众的侮辱,他们还过着每天生活费不到1.3英镑的苦日子。

  3.阿桑奇庭审允许微博直播 在12月14日审讯阿桑奇的伦敦法庭上,英国地方法院主法官同意记者在不影响庭审的前提下使用微博发布文字报道,开英国法律史先例。

  4.古巴版“维基百科”上线 日前,古巴创立了自己的在线百科全书网站,这个网站和美国的“维基百科”相类似。该网站意在打破媒体长期被美国垄断的局面,展示古巴观念下的世界和历史。

  5.比萨斜塔重新“开张见客” 历时8年的意大利著名建筑比萨斜塔的维护工作终于接近尾声,它即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全世界游客。上世纪90年代,比萨斜塔的倾斜角度曾达到5.5度,整个建筑摇摇欲坠,后经维修,它的倾斜角度调整到4度。建筑专家称,加固后的斜塔至少还可以挺立200年。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