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北京金融业实现快速稳定健康发展

2010年12月16日 17:3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6日),北京举行金融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金融局副巡视员沈鸿介绍说,近年来,北京金融业增加值年均增长率达到了11.6%,实现了快速稳定健康发展。

  沈鸿在发布会上介绍说,过去五年,北京金融业在市场建设、机构扩张、人才聚集、产品和服务创新、政府服务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进展,基本实现规划预期目标。同时,金融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巩固增强,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得到显著提高。他表示,未来五年,北京将继续着力提升金融经济贡献力和产业辐射力,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

  2009年,北京金融业实现增加值160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达到58万亿元。(记者 陈杨)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