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挂牌 注册资本3亿元

2010年12月20日 15:0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由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这是惠州第一家村镇银行,也是全国仅有的两家注册资本超过3亿元的村镇银行之一。省金融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卢千里,省银监局副局长刘为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仕芳;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冷晓明等出席该行挂牌庆典仪式。

  黄仕芳在仪式上致辞说,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发展农村金融事业,把加快农村金融事业发展作为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农村金融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村镇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试点工作。希望该行开业后,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开发贴近惠州市农村实际的金融产品,为惠州市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银行业的发展。

  冷晓明说,该行的设立,是莞惠两地探索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加强莞惠两地金融经济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该行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也希望莞惠两地以该行开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与交流,加快推进深莞惠一体化进程。(记者 郑娜)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