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原油价格突破交易带

2010年12月20日 15:3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元趋势的变化正在帮助推高商品价格。它的影响从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油价格图上可以看出来,最近几周我们看到价格强势突破至88美元附近的历史压力位以上。

  原油市场受到历史支撑与压力位持续的力量与影响的限制。在宽阔的交易带中,这些位置当中最重要的位于68美元、中间的78美元以及88美元附近。这产生了一个从68美元至88美元的宽阔的交易带。从2009年8月至2010年11月,原油价格一直位于这个宽阔的交易带之内。交易带之内的活动是一种震荡行为,没有任何较强的长期趋势方向,它一直是一个横向运行的市场。

  由于以下几个原因,价格运行至88美元附近的压力位以上的行为是比较重要的。

  首先,这是自2007年10月以来第一次突破至88美元以上。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价格发展活动。自2007年11月至2008年2月,对于原油价格来说,88美元的位置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这是从88美元至98美元的盘整带的下边缘。

  第二,价格突破是上升趋势的一部分。这个上升趋势在2010年9月开始形成。上升趋势线的位置在11月回落然后从81.50美元反弹之后被确认。上升趋势线是重要的,因为它确定了长期趋势,不只是一个短期反弹。

  新上升趋势在两种情形中被确认。第一种情形是价格回落至在88美元附近的前支撑位。如从这个位置反弹,则行情非常看涨。结果是价格非常迅速地向下一个压力位目标运行。第二种情形是价格下跌至88美元以下,然后从上升趋势线的位置反弹,趋势线当前位置在84美元附近。这种价格活动确认了长期上升趋势的压力。结果是价格较为缓慢地向下一个压力位目标运行。

  价格突破位于88美元附近的压力位之后,使用宽阔的交易带的上半部分的宽度计算上方目标。

  位于78美元的支撑位与位于88美元的宽阔交易带的上边缘之间的距离被加以测量。这个测量结果向上投射,给出上方目标在98美元附近。

  位于98美元附近的目标也是原油价格的历史支撑与压力位。自2007年11月至2008年2月,对于原油价格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2008年2月价格迅速突破至98美元以上,价格非常快速的上升至110美元以及更高的位置。技术压力位位于98美元。心理压力位位于100美元。当100美元的心理价位被突破时,原油价格上涨非常迅速,在2011年,这种情况在这个市场中是一个风险。戴若·顾比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