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国银行业并购前景被看好 将在2011年加速发展

2010年12月30日 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业内专家12月28日表示,美国银行业的并购交易活动步伐正在加快,这种趋势将在2011年加速发展。

  由于美国银行业将在温和复苏的经济环境下寻找新的营收增长机会,财务状况健康的银行将考虑开始收购竞争对手。华尔街金融公关专家福兰克表示,并购交易市场环境正在改善,银行董事会和管理层对将要收购的资产的信心有所增强,股价表现改善也令这些银行拥有了能在并购交易中使用的更好手段。

  投资银行高管布莱恩·斯特灵称,财务健康的银行希望拓展自身业务、提高盈利表现并增强自身资产负债表,“但这些银行无法通过发放更多贷款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原因是贷款需求正处于相对疲弱的状况”。

  在今年已公布的五起规模最大的美国银行业并购交易中,有两起是在本月公布的。这两起交易不但支付方式都是股票,而且都出现了较高的收购溢价。其中,蒙特利尔银行宣布以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地区性银行Marshall & Ilsley,溢价34%;汉考克银行的母公司汉考克控股则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惠特尼控股,溢价42%。(杨博)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