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银联与国家旅游局开始战略合作

2010年12月30日 10: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国家旅游局与中国银联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提升旅游消费体验、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这一共同目标,合力推动旅游业和银行卡产业的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创新旅游支付产品,共同推进旅游主题银联卡在境内外的发行并探索建立相应的增值服务体系;共同完善国内旅游业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扩大银联卡在旅游行业的支付应用;推动改善银联卡境外受理环境,方便中国公民境外出行用卡;联合开展境内外安全用卡等旅游安全宣传,共同营造安全的旅游消费环境;联合开展境内外宣传推广,提升中国旅游和中国自主银行卡的品牌形象。 (记者 李焱)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