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工商银行为重庆两江新区出台区域信贷政策

2010年12月30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瞄准"两江新区"金融服务商机。工商银行重庆两江新区区域信贷政策日前正式出台,为进两江新区金融高地建设抹上浓重的一笔。

  今年5月,重庆"两江新区"建设获国家批复。根据"两江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规划,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与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全面金融合作协议》,加大对新区重点规划产业和行业的支持力度。根据协议安排,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信贷投入和金融服务力度,重点支持两江工业园及十大功能集聚区项目,将在5年内为两江工业园、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北部新区、保税港功能区、空港新城、蔡家高技术产业功能区等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等提供融资支持逾860亿元,并计划未来五年内,在两江新区新设、搬迁的营业网点不低于10个。

  而作为进出口型企业的集聚地,工商银行重庆分行专门承诺为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合作范围内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账户管理、境外机构境内外汇账户管理、外汇资金管理、国际结算、结售汇、国际贸易融资、外汇转贷款、出口买方信贷等外汇金融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工总行针对两江新区还将专门出台信贷政策,主要内容涵盖配置专项信贷规模、扩大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和重点企业的融资审批权限、为两江新区融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创新包括融资在内的各类金融产品等。

  目前,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工商银行授信总额为76.72亿元,2010年信用等级为AA+级。截至目前,已实现提款12.5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