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君龙人寿95%的理赔案件在三日内结案

2010年12月30日 14:35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君龙人寿厦门地区客户周女士,居住厦门时投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住院日额保险10份,2010年8月24日因身体不适于住院后发现腹部横结肠癌广泛转移。2010年9月21日客户周女士出院后,其家属就近前往君龙人寿营销服务部提出理赔申请。接到客户出险报案后,君龙人寿总公司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在送上慰问的同时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虽正值中秋期国庆之际,君龙人寿仍于2010年9月29日完成理赔案件的处理,将理赔款103200元转入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

  君龙人寿相关负责人说:“从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到理赔金支付,君龙人寿只用了5个工作日的时间,君龙人寿开业至今,95%的理赔案件在三日内结案,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来关怀客户,也真心期盼这不幸的家庭能尽快走出阴影。”(谢佩谕)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