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址大火案追踪:烟花爆竹涉嫌违法存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央视新址大火案追踪:烟花爆竹涉嫌违法存放

2010年07月09日 17: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9日召开的“河北省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刹风整纪案件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09年2月9日中央电视台新址因燃放烟花爆竹发生火灾,此前这批烟花爆竹已经涉及违法存放。目前,相关责任人已经被处分。

  据介绍,2009年2月3日晚,河北省永清县供销社鞭炮日杂经营处违法存放湖南省浏阳市三和物流公司运往中央电视台新址的烟花爆竹及燃放设备,这批烟花爆竹于2009年2月9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新址燃放时引发火灾。

  “河北省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刹风整纪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永清县供销社鞭炮日杂经营处违法长期将库房租赁给湖南浏阳三湘烟花制造有限公司使用,并违法存放A类烟花爆竹,永清县供销社原理事会主任马某、监事会主任何某对此问题分别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永清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所长刘某违反有关规定,擅自将派驻永清县供销社鞭炮日杂经营处仓库的值班干警抽回派出所执勤,造成仓库值班干警9次空岗,致使烟花爆竹违法入库存放。

  2010年3月,马某、何某、刘某分别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记者王民)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