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益华案中义乌被杀情侣尸体找到 被丢桥下水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胡益华案中义乌被杀情侣尸体找到 被丢桥下水沟

2010年07月09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7月9日电(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今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获悉,惊动全国的胡益华案中被杀义乌情侣尸体于今日上午找到。两名被害人尸体被丢弃在杭金衢高速公路与金华曹宅至澧浦交叉口一桥下水沟内。

  据了解,7月5日广东揭阳市两名交警在执行正常盘查任务时,不料遭到疯狂射杀。案发后全国上下为之惊动。而在此起恶性案件前,浙江义乌一对情侣也莫名失踪。7月7日晚,当浙江省公安厅接广东省公安厅关于“7月5日广东揭阳市一起持枪杀害两名交警恶性案件”的协查通报后,该厅副厅长徐定安立即组织专家和金华、义乌两地侦查人员,对两起案件涉及的雷克萨斯车辆等相关细节进行综合分析,确认两案可以串并,并很快发现金华市婺城区人胡益华(男,1981年6月28日出生)有重大作案嫌疑。

  与此同时,义乌警方专案组民警在江西境内侦查时发现,揭阳恶性案件中黑色可疑车辆、犯罪嫌疑人的衣着特征与在侦的案件非常吻合。侦查人员迅速与广东揭阳警方侦查人员在武夷山会合,共同深入开展侦查。7月7日深夜,追捕组民警赶往福建厦门,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胡益华抓获,并追回了被劫的黑色雷克萨斯轿车一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益华交代,义乌情侣已被其杀害并埋尸金华曹宅某地,同时对枪杀揭阳两名交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违。而其持有的仿九二式自制手枪及子弹14发(抓获时还剩下两发子弹)是今年5月其从云南缅甸交界处购得。

  7月9日上午,义乌警方根据线索在杭金衢高速公路与曹宅至澧浦交叉口一桥下水沟内起获义乌“7.3”抢劫杀人案中两名被害人尸体。(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