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警方发万张扑克牌缉拿杀1家3口凶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随州警方发万张扑克牌缉拿杀1家3口凶犯

2010年07月13日 07:43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随州警方紧急发出12000张“扑克牌”悬赏缉凶,并将悬赏奖励由5000元增加到最高2万元,以布下天罗地网及时抓捕“7·8”重大杀人案重要犯罪嫌疑人魏克进。

  随州曾都区公安分局负责人称,7月8日下午3时许,随州经济开发区淅河魏家畈村魏某携老伴陈某到儿子魏克进租住在曾都南郊柳树淌居委会的出租屋门前,发现大门紧锁。魏某从该出租屋的隔壁进入出租屋内发现大量血迹,其15岁的孙子小兵(化名)倒在血泊中。其老伴陈某进屋后,在另一房间内发现38岁的儿媳魏爱荣及2岁孙女小丽(化名)的尸体。魏某连忙到屋外拨打儿子魏克进的电话,却无法接通。随后他迅速向警方报警。就在他打电话期间,其62岁的老伴陈某悲伤之际用电线自缢身亡。当晚,警方认定下落不明的魏克进有重大作案嫌疑,连夜发出协查通报和悬赏公告。

  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魏克进现年38岁,身高1.67米左右,体态中等,头发稍长,皮肤较黑。1993年经人介绍与魏爱荣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1998年以来,在广东肇庆、河源、东莞、武汉等地贩卖水果,在建筑工地打工或做电焊工,今年3月在随州某汽车厂做电焊工,5月转到另一工厂做电焊工直到事发。魏克进性格内向,好胜心强,但社会交往人员少,活动范围主要在淅河老家和打工地南郊。经查,7月1日魏克进在打工的厂子领取了2900余元工资,作案潜逃时可能穿着蓝色牛仔布工作服,左胸口袋上方绣有“力神汽车”字样。他烟瘾大,一般抽5元钱一包的烟,平时早餐喜欢吃两个“气巴馍”。

  据分析,警方认为犯罪嫌疑人魏克进极有可能藏匿在随州本市,同时不排除其有畏罪自杀的可能性。

  随州警方紧急部署,赶做了12000份“扑克牌”,正面为犯罪嫌疑人魏克进的照片,反面为悬赏通告。公安机关承诺,根据市民提供线索的不同情况给予5000元、10000元、20000元的奖励。昨日,“扑克牌”被紧急发往随州各地,还有大量通告张贴在城乡醒目处。同时,随州媒体广泛报道案件侦破进展和有关悬赏公告。警方还将加大清查力度。

  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万学斌表示,连日来,随州警方全力布控,布下天罗地网,力争早日抓捕犯罪嫌疑人魏克进归案,还人民群众安宁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湖北日报 记者 包东喜 通讯员 徐军国 章勇 张建国)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