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为“解救”卖淫女持刀暴力威逼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7岁少年为“解救”卖淫女持刀暴力威逼民警

2010年07月13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组织卖淫、威逼民警。7月7日,海淀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四名犯罪嫌疑人,三名主犯之中甚至还有两名是未成年人。

  内蒙古少年于某从15岁来京开始就帮着别人发色情广告,组织卖淫,先后五次被行政处罚后仍未能悔改。2010年5月,已年满17岁的于某召集了年龄相仿的老乡孙某、张某和33岁的黑车司机王某一起组织卖淫,采用发色情小广告的方式,与嫖客取得联系,负责接送卖淫女至嫖客选定地点,事后收取卖淫女“相关费用”。

  2010年5月底,民警抓获了卖淫女李某,向其亮明身份后将她带上当天驾驶的便车内,准备回派出所详细审查。于某四人发现情况不妙,遂开车追赶民警的便车,意图“解救”李某。民警车辆被于某等人别停,于某等四人先后下车,其中孙某持刀、张某持铁棍,将民警车辆玻璃砸碎,而于某则手持弹簧刀和王某一起在一旁站脚助威。在民警亮明身份后,年仅17岁的孙某仍持刀威逼民警脖子,将民警左手划伤,并用言语威胁,强行要求民警释放李某。于某、张某也在一旁应和。李某趁势下车,王某开车带上李某和其他人等迅速逃跑。侦查机关于2010年6月2日将于某等四人全部抓获。(通讯员:刘丽娜)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