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侦破特大制贩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20.38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南侦破特大制贩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20.38亿元

2010年07月15日 19: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5日从海南省公安厅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海南警方近日成功摧毁了以郭志山为首的一个特大制贩假发票犯罪团伙,端掉制造假发票窝点1个,藏假发票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缴获11种假发票共111.26万份,涉案金额高达20.38亿元。这是海南破获的建省以来缴获假发票份数最多的一起制贩假发票案。

  今年3月,儋州市公安局在开展打击增值发票犯罪专项工作中,掌握了一个制贩假发票犯罪的重要线索。经过3个月转战全省各市县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全面掌握了这个制贩假发票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7月7日凌晨4时,在海南省公安厅和儋州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由儋州市公安局经侦、刑警、治安、特警等部门组成的6个行动小组迅速开展抓捕行动,分别在海口、万宁等地对“3·31”案件的涉案人员实施撒网抓捕,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缴获11种假发票共111.26万份,涉案金额高达20.38亿元,并缴获制造假发票的印刷机、晒版机、PS版、电脑、扫描仪等作案工具一批。

  海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洪峰介绍,这是海南破获的建省以来缴获假发票份数最多的一起制贩假发票案。(周旋)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