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男友收到暧昧短信醋意大发 持刀将其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因男友收到暧昧短信醋意大发 持刀将其刺死

2010年07月23日 09: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条暧昧短信引发夺命血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李红和男友一起在网吧上网时,因男友收到一条暧昧短信,李红醋意大发,余气未消的她竟拿起一把尖刀向男友的大腿戳去,致其男友当场失血性休克死亡。7月21日,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故意伤害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李红有期徒刑十五年,对被害人妻子、子女及父母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法庭同时判决被告人李红赔偿上述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合计382371元。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李红离异后,于2006年和被害人柏正红相识,后同居。2009年11月4日晚,李红陪柏正红在李红家附近一网吧上网,李红因柏正红手机新收一条内容暧昧短信而与柏发生争吵。当晚九时许,俩人回到李红住处仍继续争吵,后柏正红为回避进到李红弟弟的房间,李红随后跟进。在俩人坐在沙发上继续争吵时,李红从电视机旁拿起一把单刃尖刀,刺戳柏正红腿部。李红见柏正红腿部被戳伤出血时对其进行包扎,遂叫其弟弟打120急救电话。120医务人员到后经检查宣告柏已死亡。经法医鉴定:柏正红系右膝部上方创伤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发后,120医务工作人员和被告人李红的亲属分别打电话报警。李红留在案发现场,直至公安人员到场将其抓获。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红与被害人柏正红因感情纠葛发生矛盾不能正确处理,持刀故意刺戳柏正红腿部,致其股A断裂失血性休克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李红在刺伤被害人后积极施救,在明知他人报警,仍留在现场等候直至被公安人员抓获,并在公安机关未掌握其故意伤害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如实供述全部犯罪事实,可视为自首,对被告人李红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梅克寒 朱一村 李卞宗)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