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A级逃犯马万党落网 常深夜劫奸单身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公安部A级逃犯马万党落网 常深夜劫奸单身女性

2010年07月28日 17: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安徽商报报道,27日下午,安徽安庆市宿松县警方通过周密部署,在河南警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流窜至宿松境内的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马万党成功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了解,今年29岁的马万党,又名马党,男,河南泌阳县王店乡人,身材魁梧,练过武,性格冷,爱抢劫、强奸,手段残忍。 200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马万党伙同他人在河南省泌阳县、内蒙古自治区托克托县、湖北省枣阳市、安徽六安实施抢劫、抢夺犯罪作案多起,涉案金额24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马万党在河南省泌阳县经常夜晚或清晨单人骑摩托车尾随单身女性,并劫持至偏僻处实施强奸。

  据河南省马店市政法委官方网站报道,泌阳县在侦破马万党系列强奸犯罪案件中,曾调动全县60万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参与案件的侦破工作。据统计该县5月份共向公安机关提供违法犯罪线索1500多条。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