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网友见面发生一夜情 后忘情裸聊遭截屏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与网友见面发生一夜情 后忘情裸聊遭截屏勒索

2010年08月09日 13:2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4月初,(成都)郝女士网聊时认识了颜某,双方情投意合,第二天就相约见面,并发生了性关系。后来上网聊天时,颜某提出了裸聊的要求,郝女士也没有拒绝。没想到,几天后郝女士再次在网上呼叫颜某时,对方写出的一行字惊得郝女士心脏狂跳:我拍了你的裸照,不信到我QQ空间去看。郝女士颤抖着点进了颜某的空间,果然,在一个加密文件夹中,全是自己的裸聊视频截图,足有300多张。“你想怎么样?”郝女士问。“很简单,200万,我保证删得干干净净,不然我就在网上到处发。”前几天还无限柔情的颜某露出了本性。讨价还价后,颜某终于同意降价。最后,双方商量好用5万元了结此事,并约定在五块石某酒店茶楼见面。

  4月17日上午,为以防不测,郝女士带了一个男性朋友前往,并让其躲在一边观察。颜某到来后,郝女士拿出1万元,并答应在颜某删除照片后付剩下的4万。“才1万,你打发叫花子哦!”颜某火了,与郝女士扭打起来。郝女士的朋友赶忙报警,民警随即赶到将颜某挡获。

  昨日记者获悉,颜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金牛检察院提起公诉。(金牛法 袁钲钲)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