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查获特大卖淫集团 警察成线人免费嫖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查获特大卖淫集团 警察成线人免费嫖娼

2010年08月17日 06:1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阳春白雪洗浴中心所在大楼正在装修。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起特大卖淫集团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审理,集团头目王爱国一家三口被控在6年间开办或承包5家洗浴场所,组织、领导众多卖淫人员从事卖淫3万次以上,获利3000万元以上,集团54名被告人被公诉。

  案件材料显示,该集团之所以猖獗6年未被查获,除自身的谨小慎微外,更为关键的是有一名警察为他们“放哨”。每当警方检查前,这名民警都会为卖淫团伙通风报信。作为交换,该民警可以去洗浴中心免费嫖娼,并涉嫌收受集团老板王爱国给予的一辆价值7.15万元的轿车。上周,这名警察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1

  结识查店警察

  一手经营起5家洗浴场所的老板王爱国是北京人,现年54岁,初中毕业后曾在北京汽车制造厂工作,1985年辞职后经商,开过歌厅和啤酒屋。

  2003年,王爱国和妻子孙美玉开始经营洗浴中心,其中有他们全资的,也有与人合股的。

  据孙美玉供述,他们经营的每家洗浴中心都设有卖淫场所。2003年9月,因其中一家被查出有卖淫嫖娼人员,店里两名领班还被朝阳法院以容留卖淫罪各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但为了招揽生意、多挣钱,他们一直允许卖淫行为存在,而如何防止被警察查获,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

  2007年上半年,崇文公安分局民警崔大力(化名)和队里的同事去崇文区法华寺南里的北京阳春白雪洗浴中心检查工作时,认识了该洗浴中心老板王爱国。当时,王爱国还经营着东城区的金来宝浴池、朝阳区的海上大都会洗浴、崇文区的黄河京都大酒店洗浴部、朝阳区的海日裕阳国际休闲会所。

  崔大力现年46岁,河北省香河县人,大专文化程度,案发前任北京市公安局崇文分局民警,主任科员,一级警督。据崔大力自述,他早年在部队服役,之后一直在崇文公安分局工作,先后在前门大街派出所、分局治安处任职。2007年8月,他开始在崇文公安分局治安支队行业场所管理队任内勤民警。

  2

  全程消费免单

  认识崔大力后,王爱国开始请崔大力吃饭,并提议让自己的儿子王思嘉认崔大力做干爹。现年25岁的王思嘉曾到英国阿伯丁大学留学。认识崔大力时,他刚毕业回国一年,没有另外找工作,而是帮父母经营洗浴中心。

  为了和崔大力处好关系,王爱国和王思嘉在崔大力去阳春白雪洗浴中心消费时,告诉经理全部免单。在和经理介绍崔大力时,王爱国直言:“这是分局的崔哥,以后崔哥来了好好照顾。”

  领会老板的意图后,这名女经理大胆问崔大力:“崔哥,要不要给你安排一个?”“行,安排一个吧”。就这样,原本负责查处卖淫嫖娼的民警,自己却开始嫖娼。

  崔大力供述,此后,他每次去阳春白雪,经理都会主动给他安排小姐。最多的时候,他一周嫖娼三四次。收银员开出的支出凭单上注明“招待崔哥”,然后由小姐签字,店里会给小姐提成50元。

  为了把崔哥照顾好,经理还特意向店里的“妈咪”、小姐透露崔大力的身份,结果一名小姐告诉经理说,崔哥嫖娼时已介绍自己是警察。

  此外,崔大力还带朋友去嫖娼,他自己不给钱。有时候,他的朋友会给每个小姐300元小费。

  3

  警察成线人

  实际上,崔大力在洗浴中心并不是真的受欢迎。阳春白雪的经理向警方供述,他们并不爱接待崔大力,“他一去,我们店里都围着他转,他又不给钱”。而他们之所以讨好崔,就是因为他的特殊身份。“他是警察,能在检查之前给我们一些消息。”

  该经理介绍,崇文公安分局经常去店里检查。有时,老板王爱国、王思嘉事前会给她打电话,告诉她“这两天有检查的,注意点”,这样,他们在接活时就要小心,如果老板让停活,他们就停。这名经理说:“王爱国私下说过,他自己有关系、有人。孙美玉开会时也说,我们要进去了就扛住别说,他们可以找人捞,要是承认了,就没法儿捞了。”崔大力能事先告诉他们消息,为他们从事卖淫活动壮了胆。

  对此,崔大力在接受讯问时承认自己为洗浴中心通风报信。他说,一般市公安局统一行动或者各区公安分局互查时,他会提前知道,并给阳春白雪的经理打电话,“告诉她今天要检查,让她小心些别出事”。

  对于自己给他们通风报信的原因,崔大力总结说:“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怕市局检查时把小姐抓了,小姐把我供出来,对我不利;从王爱国的角度而言,我就是他的眼线,一有大规模检查,我就通知他们,不容易出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