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发廊女”被骗至乡下 玉米地中遭6男子轮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年轻“发廊女”被骗至乡下 玉米地中遭6男子轮奸

2010年08月23日 10:2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山一男子将在发廊工作的年轻女子李某骗至乡下,和另外5名男子对她轮番施暴。不堪受辱的李某脱身后报警。警方破案,6名男子涉嫌强奸罪被刑拘,李某的“妈咪”覃某也因涉嫌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罪被刑拘。8月19日,警方侦查终结,并向当地检察机关呈请逮捕7名犯罪嫌疑人。

  7月23日晚,女子李某到马山县公安局报案,称她在21日晚至22日凌晨,她被带到马山县乔利乡古楼村六寨屯一片玉米地,之后被6名男子实施性侵害。

  李某为什么会跟陌生男人到那么偏僻的地方呢?经民警反复劝说,她才吞吞吐吐地说出,她在县城一家发廊“上班”。案发当晚,一名自称韦六(化名)的男子到发廊里找“小姐”。发廊女老板覃某和他谈妥,以250元的价格包李某过夜。覃某收下钱后,便让李某跟韦六走。

  韦六骑着摩托车将李某带走,途中接了一名男子韦伍(化名),然后驾车载着李某和韦伍往乔利乡方向驶去。

  李某感觉不对劲后,追问韦六要去哪里。韦六凶相毕露,将她拉到古楼村附近一处玉米地,和韦伍一起对她轮流施暴。之后,他们又叫来4名同伙,先后对李某进行性侵犯。直至22日凌晨4时,他们才将她送回县城。

  7月24日,民警带李某到现场勘察。在玉米地里,民警找到了李某使用过的饮料瓶及被丢弃在现场的内裤。很多附近村民前来围观。李某突然发现,围观的人群中赫然出现两张熟悉的面孔——当晚参与施暴的两名嫌疑人。她悄悄地告诉民警,民警即当场抓住那两名男子。

  警方调查得知,两名男子分别叫韦江、韦洪(均为化名),均为乔利乡古楼村六寨屯人。两人承认参与轮奸李某,但不肯提供其他同伙的情况。

  民警对该村年轻男子进行排查,发现有4名年轻男子案发后忽然去向不明。经过动员,他们的家属表示愿意劝说他们投案自首。至7月29日,韦伍、韦六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投案自首。

  在办案过程中,民警发现了覃某容留介绍妇女卖淫活动的犯罪行为。8月13日下午,警方忽然检查覃某的发廊,并传唤了她。她对当晚介绍李某外出卖淫的行为供认不讳,还交代,2010年3月以来,她以发廊为卖淫窝点,多次组织介绍妇女卖淫。对每笔“生意”,她从中收取20至50元不等的中介费。(南国早报 记者谢奎 通讯员覃继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