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婚恋纠纷报假警称在高速上被“绑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两口婚恋纠纷报假警称在高速上被“绑架”

2010年08月23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杭甬高速疑似劫持人质案续 小两口婚恋纠纷报假警

  中新网绍兴8月23日电(记者 赵晔娇)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浙江杭甬高速公路疑似劫持人质事件,有了调查结果。今天,绍兴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这竟是一场小两口之间因婚恋纠纷引发的闹剧。

  事情发生在8月19日今天上午7点,据绍兴当地媒体报道,报警人是名女子,在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报的警,当时她被关在一辆安徽牌照的广本雅阁轿车里,绑架她的是其前男友,车上有刀有枪。

  据绍兴市公安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傍晚,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和对沿线监控录像的比对,发现该车辆已驶向安徽方向,又查清车主和报警人系安徽省巢湖市无为县人。民警连夜赶赴安徽,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报警人“小月”。

  原来,当时车上,除了小月,还有她的小姐妹小柳、小柳的未婚夫小俊及同乡小业、阿超。据调查,小柳和小俊是订了婚的准夫妻,1个月前,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之后小柳离家出走到了宁波小月处。

  “当得知小柳的住处后,小俊借了一辆轿车,叫上朋友赶到宁波找未婚妻。见面后,小俊一听未婚妻在KTV上班,就对她进行殴打,并要强行要带她回安徽老家。同时,小俊还用语言威胁小月,要求她一同回安徽向双方家长证明情况。”警方表示。

  就在4人开着车子回老家安徽无为县的路上,小月趁上厕所的机会偷偷报了警,称被“绑架”。

  但据后来警方调查,在回安徽途中,小两口还交替驾驶车辆,还两次进服务区休息,人身安全都未受到侵害。回到老家后,几人就分开,各干各的事了。

  为什么小月会在报警电话里说车上有刀、枪呢?原来这也是一场误会。在宁波,小俊叫小业到车上去拿东西,结果小月误以为车上放了刀枪之类的物品。就因为小月报警时传达的信息有误,结果让警方误认为发生了恶性绑架案。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当事人小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实交代了真实情况,态度较好,民警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