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用他人QQ聊天被殴 16岁少年开枪报复射伤3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偷用他人QQ聊天被殴 16岁少年开枪报复射伤3人

2010年08月28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8月28日电 (翟李强 苏程远)广西北海市一名16岁少年因偷用他人QQ上网聊天被发现后屡遭殴打,于是愤然开枪报复并致3人受伤。这名少年的母亲知悉此事后,将儿子作案的枪支窝藏了起来。8月28日,这对母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这名刚满16岁的梁姓少年今年念完初一后就辍学在家,不久前受朋友委托帮一名女子上网“收菜”。后来,他在利用该女子的QQ上网聊天时被发现,该女子痛斥梁姓少年,并将此事告诉其兄长林某。此后,梁姓少年曾两次在网吧遭到林兄等人的殴打。

  8月25日晚,梁姓少年再次碰上林兄等三人,一直担惊受怕的梁姓少年在回家的路上,越想越气愤,于是产生了报复的念头。随后,他从树林中取出自己在读小学时捡到的一支散弹枪,设伏于林兄回家的必经之路,并开枪射伤林兄等三人。

  据梁姓少年交代,作案后,他回家将事情经过告诉了母亲,并将枪支交给母亲处理。其后,梁母将涉案枪支隐藏起来。

  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对涉案枪支的追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