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演双簧谎称钥匙丢失 请来开锁公司连偷4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偷车贼演双簧谎称钥匙丢失 请来开锁公司连偷4车

2010年08月30日 11: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坛市青年刘某和谭某在某网吧门口,以车钥匙丢失为由,请开锁公司开锁,连续偷了4部电瓶车,8月25日两人在最后一次作案中被警方抓获。现刘某和谭某已被金坛警方刑事拘留。

  现年20岁出头的刘某和谭某同住一个小区,二人经常结伴鬼混。这一日中午,二人走出网吧后,刘某对谭某说,家离这里挺远,看看能不能借辆电瓶车回去,吃过午饭反正还回来。谭某想到网吧内有熟人,便走回网吧,从一个经常打游戏的玩伴那里拿到了车钥匙。随后二人骑电瓶车一同回到刘某家,随后两人商量把这车子卖掉,以后大不了不去那家网吧就是了。

  这之后两人就盯上了网吧门口的电瓶车。刘某找开锁公司,称自己的车钥匙丢了,想让师傅开锁,开锁的师傅先是让刘某出示证明,刘某称证明没带在身上,自己刚从网吧出来,可以让朋友作证。刘某煞有介事地走进网吧,拉出了谭某,谭某称此车是刘某的,刘某又说愿意出高额开锁费。开锁后,两人很快用准备好的绳子拖着盗窃来的电瓶车离开网吧门口。就这样他们以同样的手法,连续偷走4辆电瓶车,涉案金额达8000余元。不久后两人故伎重施被识破,经警方询问,刘某和谭某交代了整个事情始末。(周粉庚 马奔)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