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遂昌一酒店女老板被撕票 绑匪取走近15万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遂昌一酒店女老板被撕票 绑匪取走近15万落网

2010年08月3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 明:抛尸现场打捞被害者遗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丽水8月30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丽公宣)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某酒店的经营人项某被人绑架,其日常驾驶的红色宝马318型轿车同时失踪,她的银行卡被取走人民币14.81万元。遂昌县警方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侦破预案,经过18天的侦查,今天下午3点,受害人的遗体在邻县松阳县的一个池塘被找到,嫌犯也于29日抓获归案。

  2010年8月11日下午,遂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张某报案称,其母亲项某(女,51岁)于8月4日凌晨与家人失去联系,接报后,经遂昌县公安局连夜初查,发现项某的银行卡于8月6日至10日,被一个乔装的可疑人员分别在丽水遂昌、松阳、龙泉、福建松溪的银行ATM机上取走现金人民币14.81万元。

  接警后,遂昌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侦破预案,抽调精干警力成立“8.11”专案组,全力开展专案攻坚,排查走访各类人员2万余人、车辆1000余辆、出租房屋1000余间,调查核实重点人员200余人,分析研判各类数据信息3万余条。并且连续发布三次悬赏通告。

  8月25日下午,专案组在丽水龙泉排查时,成功找到了被嫌疑人遗弃的红色宝马轿车。

  8月29日,通过前期大量排摸调查工作,专案组最终成功锁定并在丽水市松阳古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64年生,衢州龙游人)、黄某(男、82年生、丽水松阳人)。经连夜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因勒索钱财合伙绑架杀人的犯罪事实。据悉,绑匪并没有向受害者家属索要钱财,只是将其一路劫持,从其银行卡上取款。

  8月30日下午3时,根据犯罪嫌疑人的指认,警方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在邻县松阳县古市镇郊外池塘里找到受害人的遗体。至此,经过全体参战人员历时18天的连续作战、缜密侦查,该案最终成功告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