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街道办原副主任涉嫌诈骗57.2万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口一街道办原副主任涉嫌诈骗57.2万被捕

2010年09月01日 14:12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海口龙华区检察院了解到,海口市某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周某,近两年来,以帮人办事或找工作为由,分9次涉嫌诈骗他人57.2万元,于7月13日被公安机关行使拘留。经侦查,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今年40岁的周某,大学本科文化程度,系海口市龙华区人,在其担任海口市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期间(自2007年12月至2009年11月份),以帮助他人安排或调动工作为由,先后9次诈骗他人钱财57.2万元。在他收取张某10万元现金后,却迟迟没有帮张某的孩子安排好工作,便与其失去联系。随后受骗的十多人纷纷向警方报案。

  经司法机关审讯,周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8月13日龙华区检察院依法对其作出批捕的决定。(见习记者 郭丹 通讯员 杨兵)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