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贩毒赚千万赌博输光 "三顾茅庐"请人开制毒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贩毒赚千万赌博输光 "三顾茅庐"请人开制毒厂

2010年09月06日 17:42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靠贩毒起家赚了千万资产,却因嗜赌成性输光家产,为了翻本,不惜高价从河南请来制毒师傅,在渝北区高档小区开设了制毒工厂。昨日,市公安局通报称,警方成功破获以这个“千万富翁”陈林(化名)为首的特大制贩毒案。

  依靠贩毒捞了上千万

  今年41岁的陈林绰号“小罗汉”,江北区人,取这个绰号不仅因为他体态如罗汉般富态,更因为他拥有雄厚资产而独霸一方。一次,陈林从朋友处了解到贩卖毒品“来钱超快”,于是利用关系开始从云南、广州等地贩卖毒品来渝销售。成功贩运几次后,陈林尝到了贩毒的甜头,他的存款如几何数字一般疯狂增长,近几年,陈林通过贩毒,积累了上千万元的资产,成为江北、渝北一带有名的大富翁。

  嗜赌成性一夜输30万

  据办案民警介绍,陈林有了钱后住上别墅豪宅,开起林肯轿车,出入高档娱乐场所,在朋友面前也是一掷千金,为人“仗义”。但在经济实力增强的同时,陈林迷上了赌博。据介绍,陈林和朋友聚赌时,常常带着大量现金参赌,而且一赌就是好几天,由于经常“手气背”,他总是输多赢少,曾经有几次一晚上就输掉了带去的30多万元现金,最后又派人送来现金继续赌,没多久,陈林的上千万资产就被输得一干二净。

  赴河南请来制毒高手

  为了东山再起,陈林决定再尝毒品交易的甜头,不过从外地贩毒来渝风险太高,他细想后决定自己搞个毒品工厂,自产自销。去年初,陈林打听到在河南有个有名的制毒师傅,技术很好,于是远赴河南,找到了42岁的制毒师傅徐某,请他出山到重庆开制毒工厂。不过,由于利益等问题,徐某没有立刻答应,不死心的陈林连续三次和徐某谈判,最终以制毒获得利益五五分账的条件打动徐某。不久,徐某来到重庆,和陈林在渝北一高档小区内开起了制毒工厂。

  开轿车运毒途中被捉

  和徐某一起来渝的,还有他30岁的女友王某。为了提高自己的制毒效率,徐某当起了女友的师父,手把手地教授其自创的制毒工艺,很快,陈林的制毒工厂就已具备相当的生产规模。8月4日23时许,武装民警在沙坪坝区将正在运毒的“小罗汉”陈林等4人捉获,在其驾驶的银灰色轿车内缴获冰毒9克、海洛因350克。次日凌晨1时许,民警突袭了制毒工厂,当场捉获徐某,并在其房内缴获冰毒27.5克,麻古1399.3克,咖啡因15308.9克,巴比妥972.7克及制毒工具若干。不到一个月生产各类毒品达18067克,结果被警方一举查获。(记者 邱竹)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